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连下两城!维旺光电(VG Solar)自研跟踪支架登陆欧洲 开启出海奋斗新篇章

2023-08-18 09:57来源:维旺光电关键词:维旺光电跟踪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欧洲市场陆续传来好消息,维旺光电喜获位于意大利马尔凯大区和瑞典韦斯特罗斯的两大地面跟踪项目。作为旗下新一代自研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试点项目,维旺光电将以此为契机,向海外客户展示公司在跟踪支架系统领域深厚的技术储备和出色的本地化服务能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30818095705.png

维旺光电自研跟踪支架产品

此次签订的项目,虽同处欧洲,但地形、地貌及天气情况都存在着不小的差异。为此,维旺光电综合考量多种因素,设计了因地制宜的解决方案。意大利马尔凯大区的跟踪项目,场地情况较为复杂,最终采用了1V单点驱动+阻尼器结构形式的跟踪系统。1V单排单点的驱动形式,能灵活进行排布,提升不规整场地的利用率,同时也能保证良好的运行精度。阻尼器的使用,则加强了支架系统的稳定性和抗风能力,以应对恶劣天气。

瑞典韦斯特罗斯的跟踪项目,因需满足超大角度跟踪范围的需求,采用的是槽轮+RV减速机的驱动形式,可实现跟踪器±90°的跟踪范围。该驱动模式具备高稳定性,低使用成本,免维护等特征,经济效益更高。

近年来,欧洲多国一直在积极推动能源转型,并逐步提升可再生能源在总能源消耗中的占比。据意大利环境和能源安全部最新修订的能源与气候计划,至2030年,意大利可再生能源所创造的电力预计将达到65%,占总能源消耗的40%。瑞典则计划到2045年,实现100%无化石能源的净零排放目标。此外,各国也在不断出台新政策,鼓励发展可再生能源。种种迹象表明,具备成本、科技创新等多重优势的中国光伏产品有望继续畅销欧洲市场。

宝剑锋从磨砺出,维旺光电跟踪支架系统的海外亮剑,离不开国内磨剑。早在2019年,维旺光电就敏锐察觉市场风向,切入跟踪支架系统赛道。经过多年的布局和发展,维旺光电不仅掌握了跟踪支架系统的核心技术,拥有了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更在苏州设立了电控中心,形成研产一体的新格局。

同时,维旺光电自主研发的跟踪支架系统,也通过多个项目的良好运行表现,得到了国内市场的高度认可。截至当前,维旺光电已完成跟踪支架项目装机量600+MW,应用场景多样,涵盖沙漠、草原、水面、高原、高低纬等全类型复杂场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旺光电查看更多>跟踪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