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上海维旺荣获北极星杯两项大奖 从光伏支架产品到项目方案获业界全面认可

2022-09-26 15:11来源:维旺光电关键词:维旺光电光伏支架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9月23日,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本年度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盛大举行,我司(上海维旺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特色光伏应用项目案例企业,充分彰显上海维旺在光伏支架领域及光伏项目应用领域的巨大实力和品牌影响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926150803.png

北极星杯自成立以来受到众多光伏企业的广泛关注,在光伏领域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力。评选活动通过调研、投票、专家团评审等多维方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口碑最佳、影响力最大的优秀企业进行表彰,在业内享有较高的认可度和权威性。

实至名归

我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光伏支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在光伏应用领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维旺光电高效率的工作作风与高质量的品控把关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其中昌强重工(军工)、格力高(外资)、江苏旭派、三丰伞业、沃尔沃等更是其中的代表项目。

再接再厉 再创辉煌

今后,我司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致力于在光伏支架及系统解决方案发展完善的过程中,为客户和行业带来更具价值的光伏产品,提供更优质更可靠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维旺光电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