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金秋时节 双料大奖 | 中信博斩获2022“北极星杯”品牌影响力两项大奖

2022-09-26 11:00来源:中信博新能源关键词:中信博光伏支架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凭借优秀的产品力和至臻的光伏解决方案,中信博荣获“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和2022年度影响力BIPV解决方案企业双料大奖。


自成立以来,中信博始终秉承“科技赋能,引领产业发展”的企业使命,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以符合市场需求和引领行业发展的产品,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新能源建设正在升档提速,风光大基地更是十四五新能源发展的重中之重。如何在有效控制初投成本基础上,实现效益最大化则成为“大基地”时代光伏行业亟待解决的行业难题。

中信博聚焦行业痛点,适时推出天双双排多点平行驱动跟踪系统,为“大基地”时代实现电站效益最大化提供探索。天双是全球首个双排多点平行驱动跟踪系统,拥有多项世界首创技术,以更高安全性、更高适应性、更高收益率引领“大基地”时代跟踪系统发展方向。

除了产品技术的研发创新,中信博更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丰富的大基地建设经验。从沙漠广袤的中东地区,到气候多变的青藏高原,中信博跟踪系统广泛应用于复杂条件下的光伏项目建设,其安全性和经济性一再被实践验证,并因此拥有了享誉世界的品牌影响力。

以BIPV为代表的分布式光伏,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实现双碳目标的有效途径。

中信博自2016年便前瞻性地开始研发探索BIPV系统,并自主研发了全场景应用的BIPV系统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屋面功能需求和光伏发电的完美融合。

目前,中信博全场景BIPV系统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国近百个BIPV项目,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中信博BIPV系统解决方案,已成为助力企业节能减排,推动企业绿色发展的最佳选项。

科技无止境,创新践于行。未来,中信博仍将坚守初心,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推动行业发展聚力赋能,为实现“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信博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