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闪耀SNEC丨晟成光伏掀起智造新浪潮

2023-05-26 18:01来源:晟成光伏关键词:晟成光伏光伏设备2023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26日,SNEC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盛大召开,作为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光伏盛会,SNEC聚集了95个国家和地区共3100多家企业参展,为各光伏企业及业内观众创造了广阔而专业的国际交流平台。

晟成光伏已连续十二年受邀参展SNEC,为光伏行业创新发展持续传递智造价值。本次展会,晟成光伏携“因AI而生,智造未来”的全新发展理念,在会场中掀起了一股AI浪潮,带给观众焕然一新的观展体验。

1.jpg

重磅新品 璀璨揭秘

New Equipment

晟成光伏致力于不断鼎新光伏智能装备产品,让光伏制造更轻松。本次展会上,晟成光伏共发布了三款全新产品,分别是接线盒安装、接线盒检测和组件返修机。

本次展会,晟成光伏将实机带至线下,以最直观的动态方式向观众呈现卓越的智造科技。此外,晟成也携钙钛矿大面积多源共蒸团簇式蒸镀机、HJT制绒清洗机、立式旋转腔PVD镀膜设备等电池工艺设备模型来到现场,展示前沿电池装备创新工艺。

1.jpg

1.png

晟成光伏不仅以强劲的产品力瞩目会场,更以优质专业的服务取得广泛的优良口碑。晟成展台驻有强大的销售与技术团队,提供细致讲解与技术支持,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前来咨询和商谈的国内外客户络绎不绝。

AI科技 睿见未来

AI Manufacturing

在这个技术蓬勃发展的时代阶段,晟成光伏前瞻性地将AI科技融入产品研发,带给客户更加畅然、稳健、迅捷的智造体验,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1.jpg

AI视觉检测技术是晟成光伏的研发重点,经过长期的开发与迭代,已成熟运用至光伏制造的方方面面。晟成光伏联合优层科技强势推出组件生产全流程AI检测及大数据平台,旨在全面提升组件生产行业的数据化、智能化,优化生产资源配置,实现生产效率及产品品质双提升。与此同时,更多AI新技术也预告在未来不断登场,晟成光伏期待与您共同见证科技力量。

1.jpg

视觉盛宴 尽致享受

Visual Feast

本次展会,晟成光伏以高标准搭建了富有科技感,又充满舒适性的线下展台,力求带给观众尽心、尽享、尽兴的观展体验。晟成展台配备超大幅裸眼3D显示屏,带来身临其境的震撼感受,淋漓展现晟成科技成果。众多厂商和从业者纷纷前来打卡,相聚共话光伏前沿,晟成光伏成为现场最热门展台的之一。

1.jpg

初夏清凉,好礼毕至。晟成光伏为观众悉心准备了茶歇冷饮与啤酒精酿,更有丰富的周边礼品相赠,带来初夏的清凉享受,让科技与美味共赏。

晟成光伏以创新智造与卓越研发引领行业发展,更以竭诚服务为客户不断创造低碳价值。2024年,我们将与您继续相聚SNEC,共赴智能科技新潮流,携手开创光伏新未来。期待您的再次莅临,再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晟成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2023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