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重磅喜讯丨晟成光伏总部基地正式启用

2023-11-28 17:35来源:​苏州晟成光伏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京山轻机智能装备制造华东区总部、晟成光伏总部基地“新家园,新征途,一起向未来”启用仪式隆重举行。该基地将为京山轻机集团和晟成光伏的创新研发及未来发展注入全新动能。

1.jpg

苏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毛伟,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长宝,苏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狮山商务创新区党委书记、狮山横塘街道党工委书记沈明生,狮山商务创新区党委副书记、管理办公室主任、枫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叶其中等政府领导,京山轻机董事长李健,晟成光伏总经理祖国良,合作伙伴代表,京山轻机及晟成光伏管理层代表共同出席启用仪式。

2.jpg

晟成光伏总经理祖国良,京山轻机董事长李健,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张巍,苏州高新区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上台致辞。

3.jpg

晟成光伏总经理祖国良表示,苏州高新区营商环境一流、配套服务完善、创新资源丰富,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空间。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加大研发资金投入和人才引进力度,提高核心技术优势,拓展产业深度,延长产业链条,为推动全球能源低碳转型贡献“智造”力量。

4.jpg

京山轻机董事长李健表示,晟成光伏总部基地的启用是集团业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集团将坚持战略聚焦,突出核心业务,继续深耕智能装备领域,构建京山轻机智能装备制造生态圈,持续推进工业应用领域制造过程的智能化进程,为苏州高新区做出更多积极贡献。

5.jpg

三菱电机(中国)总裁张巍代表合作伙伴致辞并祝贺晟成光伏总部基地的顺利启用。张巍表示,三菱电机与晟成光伏将不断扩大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充分利用双方技术优势,开启协同发展新纪元,共同推进光伏智能制造进程。

6.jpg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瑛代表政府向晟成光伏总部基地的启用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晟成光伏以此为契机,不断导入优质资源,加强与区内相关高校院所和企业的协同创新。苏州高新区将始终以最优质的创新生态、最完备的产业链条、最高效的政务服务,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最有力的支撑、最强大的保障,助力企业做优做大做强。

7.jpg

晟成光伏主要从事光伏行业智能化装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光伏组件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同时也为光伏电池、硅片制造等领域提供相关智能装备以及软件系统。从组件装备发展到电池装备,从自动化装备发展到核心工艺装备,晟成光伏真正实现了四轮驱动。目前在TOPCon、HJT、钙钛矿等高效电池及组件装备领域均有领先技术储备,在光伏组件自动化产线细分领域连续多年稳居行业第一,产品远销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

晟成光伏总部基地总投资十亿元,占地68.6亩,用于新增高端光伏组件设备生产线以及建立制备异质结和钙钛矿叠层电池核心设备研发中心,旨在整合尖端智能制造技术,不断提升光伏生产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晟成光伏总部基地的落成,将是企业迈向更高更远的新起点!

8.jpg

立足新能源光伏产业与全球双碳目标的达成,未来晟成光伏将继续秉承“以诚实守信为基石,以客户满意为准则,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以铸造精品为追求,发扬团体精神,谦虚谨慎开拓奋进,博采众长创造完美”的经营理念,发扬“以人为本、持续创新、正直守信、客户至上、开放合作”的价值观,努力成为光伏行业智能装备制造领导者,让光伏制造更轻松,为全球低碳发展贡献光伏“智造”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