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损失20%!设备选型正确对发电效率到底多重要!

2023-01-16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设备光伏光伏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01

最近收到【光伏设计训练营】的学员咨询消息:

他发现新入职公司的电站项目发电效率和预设相差20%

公司的运维人员从各方面检查过,设备都没问题,但发电效率就是提升不上去。

这是一个10千瓦的小电站。选用的是540型号组件18块,逆变器是10千瓦的单向。

我们先解读一下逆变器的铭牌信息。

640.png

我们发现板子工作电流是13A,但逆变器接入的每股线只识别10A。

查看学员发出来的发电曲线,发现顶部削峰,这座电站的发电量已经受到很严重的影响。

明显是逆变器配组时选型错误。

设备选型的失误,让光伏电站受到严重经济损失。

在光伏领域,很多光伏设计师一直努力,但项目发电效果不理想。最主要的2个原因,一个是太阳能发电效率计算有误,一个是对光伏组件型号不了解。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举办多期【光伏设计训练营】,辅导2000多名学员学习光伏设计基本功,帮助学员完成从其他岗位到光伏设计的转行。

02

过去半年里,我们成功运营了7期能源行业相关训练与培训,触达1w+学员,让大多数学员完成行业内0-1的跨越。

在上期【光伏设计训练营】中,我们以社群+视频的教学形式,让学员学会太阳能资源评估及辐射量计算技巧、和光伏发电量计算及系统效率取值,帮助想入行光伏设计的学员走出第一步。

学了太阳能资源分析与评估的学员们纷纷反馈——

640 (1).jpg

▲课程真实评论

大部分学员通过学习上期【光伏设计训练营】,解决了光伏电站设计发电效率不理想的原因之一——太阳能发电效率计算有误。

本次,我们针对光伏电气设备选型问题,举办【光伏设计训练营-光伏区电气设备选型】活动,帮助学员掌握光伏电站项目发电效率的设计要点,实现升职加薪;也帮助从事光伏建设的企业压缩成本、实现发电效率最大化。

扫码立即报名

640 (2).png

03

这次【光伏设计训练营-光伏区电气设备选型】主要针对光伏行业设计人员、施工人员、技术人员和相关专业师生推出。

我们将以社群+视频的方式来进行,对电气设备选型知识点进行更深入的挖掘,对学员有更精准的提升。

640.jpg

特权一

2天集中培训,保证知识点的掌握

在为其2天的训练营课程安排中,我们为学员全面提供光伏电池、组件、逆变器、汇流箱、变压器、光伏系统电缆等功能、技术参数和选型的教学。

只要认真打卡学习,一定可以快速学会电气设备选型。

特权二

588元VIP就业服务,入门学员迅速就业

在2天的培训结束后,我们为报名学员提供价值588元的VIP就业服务。

特权三

光伏交流社群,知识与人脉一起涨

学员报名即可进入光伏设计社群,和群内同学交流答疑,巩固知识点;社群不仅是学习,还是结识人脉、拓展资源的机遇。

2天培训+588元就业服务

如今仅需9元

扫码即可报名

640 (2).png

本期讲师

640 (4).png

现任电力设计院副院长,二十余年电力行业的设计工作经验先后从事大型火力发电、超高压、特高压电力输变电以及大型光伏、分布式光伏、风电等新能源项目的设计工作。熟悉光伏项目设计各环节重点和难点,擅长复杂地形光伏电站设计及成本管控,项目经验丰富。

课程大纲

89.png

本次【光伏设计训练营-光伏区电气设备选型】,为保证教学质量,依然限额招生,人满为止。

前300名报名的同学

除课程限时9元优惠外

还可获得【光伏设计工具箱】

扫码立即抢购!

640 (2).png

购买须知

· 报名后凭付款截图联系辅导老师领取【光伏设计工具箱】

· 本次训练营开课后不再退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