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会议正文

《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师》系列训练营之电气设备运维精讲课程正式上线!

2023-04-21 16:1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电站运维光伏发电光伏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北极星学社、北极星电力网联合主办的第二期《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师》系列训练营之电气设备运维精讲课程正式上线!本期课程将针对箱变、主变压器、断路器、隔离开关、互感器、开关柜、无功补偿装置、GIS设备的原理、型号及典型故障处理等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标准政策,为技术管理及设备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全面指导,使学员迅速提升运维岗位和专业岗位实操技能,积累更多实战经验,从而提升光伏电站系统运行的经济效益。

具体课程内容与形式如下:

一、培训内容

 箱变的原理和型号及典型故障处理

 箱变的日常维护与管理主变压器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与管理

 断路器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与管理

 隔离开关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与管理

互感器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与管理

开关柜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与管理

 无功补偿装置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与管理

 GIS设备的原理、型号、典型故障处理及日常的维护和管理

二、讲师介绍

本次课程讲师:张存彪

从事光伏行业20余年,先后担任过中国太阳能产业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新能源产业协会理事,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湖南航天天麓新能源分公司总经理,在从业过程中出版过光伏行业《太阳能光伏理化基础》、《太阳能光伏技术概论》、《光伏电站建设与施工》、《光伏产品工艺》、《光伏发电系统集成与设计》等八部著作,并拥有多个实用新型专利,长期致力于光伏电池、组件的制造工艺研究,光伏系统设计,光伏电站建设与管理,光伏电站后期运维研究,光伏电站故障诊断和检测等工作。

三、学习模式

线上直播课+直播互动+课后作业检验当堂所学+社群内答疑解惑。

 全系列 9 节直播课程,每节课时 60 分钟左右,课程视频回放支持 反复学习。

四、关于证书

完成培训并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师》课程培训证书;该证书由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印制并颁发,证书信息可在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官网查询。

实验基地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天津建立的综合性职业标准开发机构,主要承担新职业标准研发和推广任务,开展培训鉴定实验项目和课题研究,进行新职业教材和课程设计,建立新职业考核 标准、考试题库。

图片.png

五、培训亮点

 全程线上教学

直播+互动立体灵活学习,一部手机即可开始学习,不受场地限制。课程视频回放支持反复学习,随时巩固,系统提升工作能力。

 学员社群服务

提供给学员学习以及答疑的社群交流平台,学员们可以在社群充分交流以及答疑解惑,同时结识人脉拓展资源。

配套学习资料

训练营课程讲师的讲义、课件提供给学员可对照自学和复习,提升学习效率,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证书加持

训练营结束后统一使用线上测评考试系统进行测评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师》课程培训证书。

六、培训费用

训练营报名:699 元/人,含视频课程费用、配套课件、结业证书(电子版)。

训练营+《光伏电站运维管理师》证书报名:1499 元/人,含视频课程费用、配套课件、结业证书(电子版)、证书考试费、证书工本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