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创维光伏滁州培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全方位赋能代理商展业无忧

2023-06-20 10:42来源:​创维光伏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创维光伏始终将赋能代理商快速展业为公司重要战略之一,为了更好地服务现有及新加盟代理商,创维光伏特别搭建了专有培训基地。今年3月,坐落于安徽省创维集团智能家电产业园内的创维光伏培训基地正式投入使用。

1.jpg

创维光伏培训基地包含:大型培训教室、实训电站,可以满足理论学习、实践参观等学习需求。随着基地建设的不断完善,即将实现电站施工、电站运维等专业学习模块。

2.jpg

通过高标准的专业培训,创维光伏力求为代理商全方位赋能,使代理商更加专业、更加快速地掌握各项知识及技能,在实际展业过程中获得更丰厚的收入;代理商专业知识过硬,才可为用户建造更高品质、更安全的电站,为用户提供更周到完善的服务。

近期,创维光伏聚焦重点业务区域,连续开展了9场集中线下培训,覆盖全国8个省市、763位代理商,培训内容包含:专业产品、业务流程、技术方案、施工标准。

首批开班培训基地迎来全国80位代理商朋友,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质的师资团队、丰富的课程设置、专业的技术指导、标准的实训电站等,为代理商提供全流程的教学及良好的学习体验,助力新加盟代理商快速展业。

5.jpg

6.jpg

目前,培训基地可实现每周80人的开班培训,以更快、更专业的培训赋能新商成长;同时针对有设计培训需求的代理商,开设专门设计出图培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