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摆脱限电困扰 日托轻柔组件改善陶瓷厂火电依赖

2022-10-21 17:13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分布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常熟某陶业公司分布式光伏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采用日托轻柔组件,突破了屋顶承重不足的安装限制,为企业生产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绿色能源。

1.jpg

据项目总包方介绍,此项目因为荷载问题,无法安装常规玻璃组件,经过市场上多渠道、多层次的考察比较后,最终选用了日托光伏的S-Flex轻柔组件系列来建设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

1.png

今年,限电成为陶瓷行业的一大关键词。随着能耗要求趋严,陶瓷厂生产作业遇到极大的能源挑战。其用电最大的环节——原料制备车间和抛光线,用电占比超过了50%,且无法停工。因此许多陶瓷厂只能用柴油发电来代替因限电无法获得的能源。而柴油发电的成本要比正常的电费价格高出2元/度,陶瓷厂成本骤升。开展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成为了陶瓷厂解决燃眉之急的妙法。

1.png

日托轻柔组件采用便捷的粘贴设计,在安装时,可选用丁基胶带或建筑结构胶与屋面基材直接粘结,有效降低约60%安装成本,缩短约40%施工时间,轻松开展分布式光伏项目,助力企业摆脱限电困扰。

1.png

光伏兴业,绿能报国。未来,日托光伏将继续用专业的产品与服务,助力企事业单位能源转型、绿色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