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财经正文

钧达股份: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8亿元-4.5亿元 同比扭亏

2022-10-21 13: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钧达股份电池片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0日,钧达股份发布公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归母净利润3.8亿元-4.5亿元,同比扭亏为盈。扣非后归母净利1.65亿元-2.35亿元;其中Q3实现归母净利1.15亿元-1.7亿元,扣非后归母净利1.1亿元-1.65亿元。

钧达股份表示,2021年完成了收购上饶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泰科技”)51%股权,捷泰科技自2021年10月1日起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2022年7月底,公司完成了收购捷泰科技剩余49%股权,捷泰科技成为公司100%全资子公司,并自2022年8月1日起捷泰科技100%纳入合并报表。报告期内,受益于市场需求增长及新产能释放,捷泰科技实现了销售收入和盈利大幅增长。报告期内,捷泰科技电池片出货量6.91GW,出货量同比增长75.16%。捷泰科技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约70亿元,同比增长约106%;净利润约3.7亿元,同比增长约190%。

报告期内,钧达股份向海南杨氏家族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出售了与汽车饰件业务相关的资产组,并于2022年6月完成了汽车饰件业务相关资产组的交割。公司处置汽车饰件业务相关资产组取得的收益约为2.15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钧达股份查看更多>电池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