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光伏玻璃企业正文

亚玛顿荣获“北极星杯”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品牌奖!

2022-09-26 13:54来源:亚玛顿关键词:亚玛顿光伏玻璃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金秋时,又是一年收获季!2022年9月23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江苏南京市完美落幕。来自光伏行业权威专家、光伏产业链各环节优秀企业代表等百余位来宾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1.png

1.jpg

“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品牌评选活动自2012年开展以来,受到了越来越多业内人士的认可,已成长为业界久富盛誉的专业级评选。

亚玛顿超薄光伏玻璃凭借独有的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质量、行业内优质的服务口碑赢得了选票团及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荣获“影响力光伏零部件品牌”。未来,亚玛顿将继续在光伏领域深耕,不断探索和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高质量产品,为推动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亚玛顿查看更多>光伏玻璃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