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企业正文

携光而行 领跑零碳 | 正泰新能源再获两项殊荣

2022-09-24 11:43来源:正泰新能源关键词:正泰新能源光伏EPC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24日,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正泰新能源凭借在光伏市场卓越的产品品质、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在分布式光伏整体方案领域的创新能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开发投资商/EPC品牌”、“2022年度影响力分布式光伏品牌”两项殊荣。

640.png

640 (1).png

“北极星杯”年度影响力评选已连续开展十一届,由业内领先的垂直门户网站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通过网络投票进行评选,对业内口碑佳、同时对光伏产业发展有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是业内极具权威的奖项之一。正泰新能源摘得两项大奖,彰显了业内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高度认可。

640.jpg

本次论坛以“携光而行 领跑零碳”为主题,特邀行业机构、电网公司、发电集团、资深专家、领军企业代表等共襄盛会,为光伏产业跃升发展献计献策。

640 (1).jpg

论坛上,正泰新能源分布式电站事业部总监石云围绕“分布式光伏园区全场景解决方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做主题演讲。他表示,在双碳背景下,整县推进政策持续深化,绿色建筑评价标准逐步完善,分布式光伏应用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期,同时也面临着场景风险多、协调设计多、用电不稳定、运维困难、电站寿命难以保证等多种挑战。应对新形势,正泰新能源依托多年工商业分布式光伏实践经验,已形成混凝土屋顶解决方案、彩钢瓦BAPV解决方案、彩钢瓦BIPV解决方案、光伏车棚解决方案、用户侧储能解决方案、运维解决方案等多种一站式解决方案,一键助力工商业企业绿色转型。分布式光伏分散、灵活、高效属性突出,重点应用于规模性制造企业,大型电商类企业、物流产业园区和大型港口区域,政府公共建筑等屋顶项目,是高耗能企业及城市公共建筑实现碳中和的重要抓手。多年来,正泰新能源积累了各项完善的建设资质及丰富的项目建设经验,携手交通枢纽、公共建筑、制造业工业园区深入合作,共同擦亮绿色发展鲜明底色,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640 (2).jpg

▲海康威视10MW分布式光伏电站

640 (3).jpg

▲杭州市民中心1.2MW分布式光伏电站

碳减排正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国家的共同意志,这一战略揭开了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未来全新发展时代。正泰新能源将积极探索光伏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推进建成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国家能源结构转型,构建零碳未来持续发光发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EPC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