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会议正文

闪耀!瑞智中和荣膺2022“北极星杯”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双料大奖!

2022-09-24 11:04来源:瑞智中和关键词:瑞智中和光伏支架2022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江苏瑞智中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凭借独创的先进的刚性支架柔性传动技术、全生命周期优质的服务保障,摘得“2022年度影响力优秀光伏创新企业”和“2022年度影响力光伏支架品牌”两大奖项!

图片3.png

江苏瑞智中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中潜股份(股票代码 300526.SZ)控股子公司。致力于光伏智能跟踪系统的开发应用与系统集成,独创的刚性支架柔性传动技术为电站提供更加安全可靠高效的跟踪技术及服务,为电站业主创造最大价值。

公司聚集了来自国内外从事太阳能发电领域的高端人才,拥有丰富的产品开发、设计、系统集成、工程建设与智能运维服务经验。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中国最早跟踪支架研发团队,主导或参与制定IEC跟踪支架安全标准。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及五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通过了世界权威风能工程公司美国CPP实验测试,获得了IEC认证。

瑞智中和凭借优秀的团队,用稳定高效的核心技术,先进的全过程品质控制体系,为光伏电站业主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大幅提高电站收益率。

瑞智中和ENeutral,光伏跟踪支架技术引领者。

图片4.png

瑞智ENeutral全驱动智能跟踪系统,独创的刚性支架柔性传动技术实现了真正全驱动。采用模块化、标准化设计理念,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跟踪系统易受风共振破坏、故障率高、修复难等问题。

通过世界权威风能工程公司美国CPP的各项测试与深入分析,充分论证了瑞智独创的刚性支架柔性传动跟踪技术可以从根本上消除风共振引起的安全风险。CPP的直接评价是:在风速60米/秒以下,对风共振免疫!

瑞智跟踪支架长度可达300米,达到传统跟踪支架的五倍以上。大幅减少了电机、回转支承和控制器的数量,大大减少了故障风险点的数量,降低了维护成本、提高了可靠性,保证了电站最大收益。

图片5.png

未来,瑞智中和将秉承“科技创造绿色地球”的使命,全力以赴推进绿色能源发展,助力早日实现双碳目标。深化全球战略部署,聚焦核心业务,强化竞争优势能力提升。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加速产业创新资源集成和成果转化。积极拓展各领域光伏产业合作,在融合自身业务发展与可持续发展中不断探索。

瑞智中和ENeutral,光伏跟踪支架技术引领者。

图片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智中和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2022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