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电站运维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荣获两项大奖,再获双重荣誉!

2022-09-23 21:35来源:国能日新关键词:国能日新光储融合解决方案2022年北极星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3日,以“携光而行·领跑零碳”为主题,由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举办的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举办。"

在同期举办的“爱康之夜”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晚宴上,国能日新凭借夯实的技术,创新应用的解决方案及质优的服务,撷取“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和“影响力光储融合解决方案企业”两项大奖,国能日新已连续七年斩获“影响力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年度大奖。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碳减排这一至高战略揭开了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全新发展时代。在光伏行业高质量跃升发展阶段,还面临着政策疏导、技术迭代、多能融合、支撑电网等诸多攻坚问题。

基于此,国能日新作为服务于能源行业的软件和数据服务提供商。通过对智能化技术与数字化技术的深入研发,以及不断迭代升级的功率预测系统、并网智能控制系统、智慧储能能量管理系统、储能EMS、电力交易辅助决策云平台等技术产品,为新能源电站提供高效并网、智能运维、数字化运营管理产品及服务。

值得关注的是,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战略实施中,当发电端的输出与用电端的负载不匹配时,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将面临挑战,因此,新能源出力不确定性需要配置储能来柔性调节。目前,各省也已陆续出台新能源配置储能比例及补贴政策,新能源+储能将是未来新建电站的主要模式。

国能日新储能智慧能量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对系统数据采集分析、集中监测、实时控制、智能运维等,是微电网安全、稳定、高效运行的保障,辅助智能微电网增加微网系统可靠性与稳定性,能够有效实现削峰填谷,缓解高峰供电压力,减少弃风弃光,提升资源综合利用率。除此之外,国能日新储能智慧能量管理系统还可助力用户侧新兴储能参与市场化交易,增加用户收益。

未来,国能日新将在行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持续发挥自身能源数据服务领域的经验与技术优势,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微信图片_20220923204005.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储融合解决方案查看更多>2022年北极星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