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国际正文

美国ITC对特定太阳能优化器、逆变器及其组件启动337调查

2022-08-31 13:3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整理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优化器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8月29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发文宣布对特定的太阳能优化器、逆变器及其组件进行337调查,本次调查的对象为加利福尼亚州米尔皮塔斯的SolarEdge Technologies, Inc.和以色列Herzliya的SolarEdge Technologies, Ltd.。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表示,本次调查基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的Ampt LLC于2022年7月28日提出的投诉。该投诉经补充称,上述公司在向美国进口和销售货物时违反了1930年关税法第337条。销售的太阳能优化器、逆变器及其组件侵犯了Ampt声称的专利。Ampt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发布有限排除令和停止令。

通过发起这项调查 (337-TA-1327),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尚未就案件的案情做出任何决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首席行政法法官将把案件分配给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一名行政法法官 (ALJ),后者将安排并举行证据听证会。行政法官将对是否违反第 337 条做出初步决定;该初步决定须经委员会审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在可行的最早时间对调查做出最终决定。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在调查开始后的45天内设定完成调查的目标日期。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第337节案件中的补救命令在发布后60天生效,并在发布后60天成为最终命令,除非美国贸易代表在60天内因政策原因不批准。

据了解,7月28日,美国大型光伏阵列功率优化器供应商Ampt LLC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起诉SolarEdge,Ampt称SolarEdge在其自己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中非法使用了Ampt的Optimizer技术,并且以色列公司的产品侵犯了Ampt八项美国专利中的一项或多项权利。因此,Ampt要求禁止进口侵犯Ampt专利的SolarEdge电力系统和组件。同时,Ampt在特拉华州的美国地方法院也对SolarEdge提起了类似的专利侵权诉讼,寻求专利侵权裁定、“实质性”金钱赔偿和禁令。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翻译整理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优化器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