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喜讯!丰郅新能源连续10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23-12-22 16:45来源:丰郅新能源关键词:丰郅新能源智能安全保护系统功率优化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接近尾声,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再次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据此,丰郅已经连续10年通过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认定,第三次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丰郅新能源凭借自身强有力的研发能力,在MLPE领域不断创新,赢得了社会以及光伏安全领域的认可与赞誉!

硬实力、硬要求,打造好产品

丰郅(上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成立至今已经拥有超过170项专利,拥有研发、供应链、生产、销售、工程、质检、售后服务的全流程团队。先后还获得了上海市专利试点示范企业,工信部第三批示范企业以及示范项目,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

十多年来,丰郅新能源深耕光伏能源领域,深度挖掘光伏发电行业的场景应用需求,不停地积累经验以及产品迭代,同时也打造出许多款“明星”产品。目前公司主要拥有:智能安全保护器、安全优化器、快速关断、直流电弧故障检测器、直流汇流箱监控、智能数字化管理系统等,获得UL、CSA、TÜV、CGC、CE等多项认证。

持续创新,打造产品差异性

深耕行业12载,丰郅新能源向来坚持自主创新的理念,从未更改,将研发、技术视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命脉。并与2017年打造出电弧产品,国内第一家并获得UL 1699B电弧产品认证。

安全保护系统产品拥有电弧故障检测,智控关断,电弧故障定位,电弧预警等强有力的功能。

智能优化器方面,丰郅新能源是2018年光伏组件功率优化器技术规范(NB/T42143-2018)起草单位之一。另外,技术层面突破专利壁垒,利用智能光伏曲线匹配技术,跟踪每个组件的最大功率点,消除由于组件失配造成的功率损失,有效保障电站收益,提升发电量5%-25%不等,而且可以匹配任何第三方逆变器。

软件方面,丰郅新能源自主研发的SafeSolar智能运维系统依托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可为丰郅智能安全保护器、以及智能光伏优化器等产品。拥有数据分析、远程升级控制等功能,便于远程实时了解光伏电站的运行情况,进一步提升光伏电站的智能化、安全性、运维效率和便捷性。

丰郅新能源未来将会坚持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功能、产品品质,在经济、智能控制、环保、安全、增加电站收益等方面对光伏设备技术加以提升。

以客户为中心,保持核心竞争优势

同样,丰郅新能源在光伏MLPE、储能、能源汇流等产品领域,丰郅新能源提供了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包括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确保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始终得到全方位的支持与保障。

通过出色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公司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郅新能源查看更多>智能安全保护系统查看更多>功率优化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