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重磅消息 | 丰郅新能源 SafeSolar 组件级数据监控平台2.0正式发布 塑造智能化数据管理体验

2023-09-15 18:05来源:丰郅新能源关键词:丰郅新能源智能化光伏智能化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双碳”工作的深入推进,数字化、智能化已成为光伏发展的重要目标之一。丰郅SafeSolar智能运维系统依托大数据与物联网技术,可为丰郅智能安全保护器、以及智能光伏优化器等组件级安全保护产品提供实时监测、远程升级控制等功能,让运维更加高效、便捷。

经过丰郅研发团队的数月努力,丰郅新能源监控云平台SafeSolar2.0全线升级发布。此次升级后的SafeSolar Web平台整体设计清新,界面清晰友好,伴随着更加强大的功能扩展:组件数据对比,组件电弧监测,多设备发电量对比,多组件数据对比,多维度数据对比,设备报警日志等功能,使得客户体验及使用便捷性上有了质的飞跃!

全新UI设计、颠覆用户体验

全新主页面:单一页面涵盖所有用户需要了解、想要了解的重要信息。

1.jpg

新增数据大屏:全面认识数据,使数据更加直观清晰,方便统一管理所有电站运行状态。

2.jpg

全新组件级数据监控:3D与2D视图可切换,以不同视角了解光伏列阵中每一块组件的工作情况

3.jpg

优化组件电弧监测:丰郅特有功能,发现电弧,秒级关断。发生电弧时间进行特殊标志提醒!

4.jpg

多设备、多组件、多维度数据对比:不同设备间可同时对比发电量,电压,温度等数据,通过对比分析,能更清楚的了解组串之间的差异情况,有助于运维人员分析排查故障。

5.jpg

新增设备报警日志:故障发生后,通过后台提醒,方便运维人员第一时间收到电站故障信息,并快速进行施救动作,将损失降低到最小化,保障人员及财产安全。

6.jpg

查询便捷:鼠标动一动,按时间轴方式查看系统的发电信息,方便迅速,所有数据一目了然;

7.jpg

用户注册流程优化:提高注册速度,完善用户信息录入

8.jpg

同时,丰郅SafeSolar APP也将进行更新发布,全新电站管理、配置布局以及设备报警日志能够满足安装商及终端用户在不同应用场景下的不同需求,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可以通过手机对电站进行管理,提升用户体验。

9.jpg

智能化运维是分布式光伏领域精耕化的生产利器,更是未来光伏智能化发展的重要方向。丰郅新能源将持续依托大数据、物联网等先进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分布式光伏,为光伏数字化发展之路增添强劲的动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郅新能源查看更多>智能化光伏查看更多>智能化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