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赋能畜牧业绿色发展 日托轻柔组件项目落地福建

2022-07-08 15:20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轻柔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是一年盛夏,我国东南部来到了一年之中太阳能资源最充沛的时期。近期,福建省南平市某畜牧业园区3.8MW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运行,开启了光伏+畜牧业的绿色发展道路。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08151829.png

该项目装机总量为3.8MW,其中使用日托轻柔组件2.7MW,常规玻璃组件1.1MW, 预计每年可为客户提供约350万千瓦时的清洁电力。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708151856.png

据项目开发方的测量数据,该项目厂房部分屋顶承载力有限,采用了两款日托的组件产品结合使用来满足项目需求。对于承载力足够的厂房屋顶采用常规玻璃组件,承载不足的屋顶,换用重量相较之下减少70%的日托轻柔组件上阵,解决承重难题。轻柔组件可以突破承载限制,同常规玻璃组件两相结合,能使得项目方的利益最大化。

考虑到目前分布式市场的加速爆发,越来越多的项目方在实际应用场景下,有着错综复杂的产品需求,日托一直把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产品及服务解决方案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

未来,日托光伏继续整合优质资源,同更多企业一起,充分利用厂房屋顶资源,助力企业打造零碳园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