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又双叒并网了!日托光伏轻柔组件镇江项目顺利落地

2022-05-30 18:04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日托光伏光伏电站并网轻柔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周,日托光伏在镇江一处厂房上加装的1.3MW轻柔组件项目顺利并网,正式开始运行。

640.png

项目本身屋顶承载力不足,加固困难,这就要求加装组件的重量一定要轻。再加上企业要求在加装过程中保证企业生产不停工,大搬大拆的安装方式被排除在外。于是,轻薄柔美的日托S-Flex系列轻柔组件承接了项目挑战,其组件重量仅为5.7KG,相比于传统玻璃组件减轻了70%重量,同时该组件安装非常便捷,使用胶粘+支撑板即可在彩钢瓦屋面安装牢固,应用优势卓越,轻松解决项目难题。

640.jpg

随着优质屋顶资源的逐步耗竭,日托轻柔组件 “轻薄柔美,刚曲有度“的特性也会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在实际落地情形中将受到更多项目主的青睐。

640.jpg

日托S-Flex系列轻柔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日托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并网查看更多>轻柔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