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其他财经正文

岱勒新材:Q1净利润预增长268%-280% 同比扭亏为盈

2022-04-12 09:0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岱勒新材金刚石线光伏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岱勒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预计一季度实现归母净利润1320万元–1420万元,同比增长268%-280%。报告期内,公司募投项目株洲岱勒产能已经释放,其次公司本部二期建设部分建成投产,本报告期末公司总产能已达到100万公里/月。

报告期内,公司订单饱满,产能顺利释放,公司业绩得到有效提升,盈利能力进一步增强。

据岱勒新材披露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去年净利润亏损6850万元—7820万元,同比由盈转亏,被称作“金刚线三剑客”之一的岱勒新材主营业务金刚石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岱勒新材查看更多>金刚石线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