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质量为先 | 中建材浚鑫荣获阳光新能源“2021年度卓越质量奖”

2022-03-16 16:33来源:中建材浚鑫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组件中建材浚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以“务实精益 聚势共赢”为主题的2022阳光新能源合作伙伴大会在合肥召开。450余家企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直播方式参会,共商供应链创新协同,共谋产业链绿色发展。中建材浚鑫受邀前往,并荣获“2021年度卓越质量奖”。

微信截图_20220316162945.png

自2020年凯盛集团与阳光电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中建材浚鑫作为集团新能源版块核心企业,积极落实集团指示,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同享、共赢发展”的原则,在技术研发、项目推广、产品互用、国际业务支持和行业协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大大提升了双方的品牌力、影响力,促进新能源行业的技术进步和新能源产品的推广利用。

过去的一年,中建材浚鑫为阳光新能源多个光伏项目提供了数百兆瓦的光伏组件及技术支持,从安徽山西陕西到广东再到缅甸,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国内国外;从地面电站到屋顶光伏再到水面系统,经受住了多种光伏应用场景的实践检验。

微信截图_20220316163009.png

中建材浚鑫为大荔驰光新能源农光互补项目提供100MW光伏组件

这期间,光伏上游供需失衡,原材料价格高企,产业链博弈日趋激烈,组件环节持续承压,再加上国内外疫情影响,物流费用上升,导致终端市场一度出现暂停或延后的情况。中建材浚鑫凭借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利用更广泛的组织采购能力,确保了关键原材料的供应,实现产品保质保量、高效供给,为阳光新能源全球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中建材浚鑫全球销售副总裁郭建东表示:“感谢阳光新能源对中建材浚鑫的高度信任及认可,浚鑫一直以来坚持产品质量和服务是企业之本。未来,我们将积极响应阳光新能源号召,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低成本创新,抓住‘双碳’机遇,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动互利共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中建材浚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