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日托光伏携轻柔组件精彩亮相日本东京国际太阳能展

2022-03-16 16:28来源:日托光伏关键词:光伏企业光伏组件日托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6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五届日本东京太阳能光伏展览会(PV EXPO)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日托光伏以“正面是艺术,背面是科技”为展出主题,携四款创新产品实力亮相,展示了其独到的创新活力与产品美学。

微信截图_20220316162329.png

早春三月,在旖旎的春色中临近的,不仅有绚烂的樱花季,更有日本光伏人的盛会——一年一度的东京PV EXPO光伏展览会。虽然海外疫情的阴云尚未完全散去,但作为日本最具影响力的太阳能行业专业展览会,此次展会依然吸引了诸多行业内观众驻足围观,在日本这个老牌的光伏“热土”,光伏早已为广大民众所熟知。

微信截图_20220316162408.png

作为领先的高效背接触MWT组件供应商,日托光伏也凭借着多年来在日本市场累积的市场经验及高效可靠的产品服务,为下游客户带来了诸多选择,展会现场亮点满满。本次展会,日托光伏共携4款创新产品亮相,380W的S系轻柔组件,580W的C系经典大尺寸组件,400W的D系全黑组件以及畅销款C系经典395W组件。其中,轻柔组件更是凭借其独有的“四大”应用和技术优势,一出场就获得了诸多关注。

微信截图_20220316162446.png

日托光伏S-Flex轻柔组件采用了自有的MWT背接触电池组件技术,有别于传统的焊带技术,MWT技术采用激光打孔、背面布线的优势工艺消除了正面电极的主栅线,减少了3%的正面遮光,有力提升了组件效率。组件制造端特有的二维柔性电路板封装技术,消除了焊带和焊接应力,极大的改善了组件的微隐裂风险,大大提升了MWT技术对于薄硅片的适应性,增强了组件的延展性。

S系轻柔组件,至轻至柔,游刃于张弛之间

微信截图_20220316162537.png

1.任重身轻

日托光伏轻柔组件采用独特的轻质化设计,相较于玻璃组件,重量仅为同功率玻璃组件的30%,解决绝大部分低承载力场景下的组件安装需求。

2.能屈能伸

日托光伏的优质柔性设计,使得轻柔组件最大弯曲度可达0.3m,可适用多种弧度安装需求,且更加贴合于BIPV的使用诉求。便捷的粘贴设计,在安装时,客户可选用通过丁基胶带或建筑结构胶的方式与屋面基材直接粘结,有效降低约60%安装成本,缩短约40%施工时间,安装环境更可灵活选择

微信截图_20220316162613.png

日托光伏北京3.56MW轻柔组件光伏项目

3.为你而变

可定制化的轻柔组件,可根据客户的不同安装需求,制定解决方案,拓展光伏的多种应用场景。

4.洗尽铅华

日托全系MWT常规及轻柔组件,均采用无焊带设计,达到了无“铅“化设计,更为环保、美观,也更有利于组件的回收。

技术先行,致力于“创新改变世界”,一直是日托光伏所践行的企业发展理念,未来,日托光伏将以更高效的产品和更可靠的技术,满足日本客户对于光伏组件产品的定制化需求,帮助客户解锁在更多不同场景下的光伏应用和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日托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