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29日-12月3日)

2021-12-03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印度盐业制造商HSL发布5GW太阳能项目招标

近日,印度国有盐业制造商Hindustan Salts Limited(HSL)发出招标邀请,拟在其位于印度拉贾斯坦邦和古吉拉特邦的废弃土地上开发5GW的太阳能项目。

详情点击

法国:1-9月光伏新增规模超2GW 较去年同期大幅上升

据法国生态转型部发布的2021年第三季度太阳能和风能部署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9月新增太阳能容量达2034MW,而2020年同期为761MW。新增容量大幅增长,主要受光伏并网数量的增加以及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装机容量上升。

详情点击

日产计划在英国建设太阳能发电厂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日产在12月1日表示,他们已经获得了规划许可,将在该公司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工厂内建设一个发电量为20兆瓦的太阳能发电厂,这座电厂的发电量足以用来生产日产在欧洲销售的所有聆风(Leaf)纯电动汽车。

详情点击

亚马逊正在扩大其在美国和欧洲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规模

当地时间周三,亚马逊宣布,它正在为其可再生能源组合增加18个新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这家公司称这些地点将在美国、芬兰、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和英国,另外还将增加2吉瓦的额外能源容量。

详情点击

欧盟批准为希腊可再生能源生产提供22.7亿欧元援助

希腊《每日报》11月25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周三批准了向希腊可再生能源生产提供22.7亿欧元援助的计划,此举将帮助希腊尽快实现其能源转型目标而不至于造成过度的非良性竞争。希腊政府制定的计划是通过竞争性招标及直接奖励的方式支持风电、光伏、水电、生物质能等新能源发电量规模达到4.5吉瓦(Gigawatt),使新能源供应占比在2030年达到61%。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15日-11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