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29日-12月3日)

2021-12-03 14:0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企业篇

协鑫集成、杭萧钢构、东方雨虹……BIPV市场巨头集结

今年,在“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以及整县分布式光伏政策强风推动下,屋顶分布式光伏站上风口浪尖。其中,除了既有建筑加装光伏的BAPV形式外,可代替建材、与建筑结合的BIPV也引发了市场巨大的投资热情。目前,大批光伏头部企业,建筑相关领域的钢结构、防水材料等龙头企业正在快速集结“跑步入场”,抢占BIPV蓝海市场。

详情点击

旗滨集团成立孙公司 进军分布式光伏

11月29日,旗滨集团发布公告称,为充分利用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部资源,推进和完善光伏玻璃业务下游拓展及整体规划。全资子公司郴州光伏拟投资设立漳州旗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公司将以漳州新能源为平台,在下属子(分)公司和孙公司在建和新建工厂屋面等符合建设条件的场地建设并运营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合理高效利用屋顶等内部闲置空间,强化绿色发展,打造低碳竞争力。

详情点击

总投资约22亿元!华能、中南光电合作投建光伏组件、逆变器、铝边框、支架等智能化生产线

11月26日,广西省百色市政府与中国华能集团广西分公司、合肥中南光电有限公司合作的新能源光伏发电装备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详情点击

洛阳玻璃子公司拟11.8亿元投建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

11月26日,洛阳玻璃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光伏玻璃业务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公司控股子公司秦皇岛北方玻璃有限公司(“北方玻璃”)拟投资建设太阳能光伏电池封装材料项目。

详情点击

上海天洋:拟多地投资10.5亿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

近日,上海天洋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江苏如东洋口港经开区管委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设立项目公司实施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5亿元,年产3亿平方米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约5亿元,年产1.5亿平方米太阳能封装胶膜。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11月15日-11月26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