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电力广西风电签订500公顷屋顶租赁投资开发协议

2021-09-23 11:34来源:国电电力广西风电作者:石慧宇关键词:整县推进分布式国电电力工商业分布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0日,国电电力广西风电与广西贵港市业成投资集团签订产业园屋顶租赁投资开发协议,可租赁屋顶面积约500万平方米,预计可建屋顶式光伏容量45万千瓦。

广西贵港市业成投资集团成立于2013年7月,主要经营木业加工、仓储物流等业务,拥有多个大规模产业园生产基地,且生产基地均处于光照资源较为丰富的地区,具有较好的屋顶光伏项目开发条件。此次签订的开发协议包含了其已建成的贵港市江南工业园、崇左市扶绥县林业产业园以及待建的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等5个生产基地,共计屋顶面积约500万平方米,为该公司开发屋顶式光伏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今年以来,该公司为持续拓宽公司绿色发展道路,紧盯开发周期相对短的屋顶式光伏项目的资源开发,经过多次交流协商,最终成功签订了开发协议。此外,该公司积极与地方政府部门沟通,全力争取尽快取得相应支持性文件,落实屋顶光伏项目开发,为实现“十四五”双碳目标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整县推进分布式查看更多>国电电力查看更多>工商业分布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