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13-9.18)

2021-09-18 16:2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际篇

乌兹别克斯坦规划300MW光伏招标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正准备进行另一次太阳能招标,作为其在该国安装高达1吉瓦光伏容量计划的一部分,亚洲开发银行(ADB)将提供交易咨询服务。在启动的项目预告中,能源部表示,它计划招标建设高达300兆瓦的交流光伏容量,以及通往Kashkadarya地区古扎尔区古扎尔变电站的输电线路。

详细阅读

印度到2030年可能产生巨量光伏组件废弃物

印度到2030年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增长预期同时意味着由于运输、安装和运营过程中的早期故障或损坏,将积累大量光伏组件废弃物。假设印度累计光伏装机容量将从2020年的40 GW,增长到2030年的287.4 GW,则产生的总废弃物可能达到21千吨。这还不包括报废的面板废弃物,因为在2020-30年期间安装的光伏系统假设至少有三十年的使用寿命。

详细阅读

东芝声称大面积聚合物薄膜钙钛矿太阳能模块的效率可达到15.1%

日本电子制造商东芝已宣布,一种面积为703cm2的聚合物薄膜钙钛矿太阳能模块可实现15.1%的能量转换效率。该公司声称,这一结果是迄今为止任何大面积聚合物薄膜钙钛矿光伏模块所报告的最高效率。

详细阅读

法国最大的光伏车库将于2022年10月开始商业运营

法国能源巨头Engie Green的子公司Engie Green已经开始在荷兰汽车制造商Stellantis位于法国东部勃艮第-弗朗什-孔泰(Bourgogne-Franche-Comté)大区索肖的工厂建造一座29MW的太阳能车库。该车库占地22公顷,正在安装6.4万个太阳能模块,计划于2022年10月开始商业运营,预计能满足工厂30%的电力需求。

详细阅读

最后一个煤矿即将关停——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转型之路

二十年前还是以煤炭为支柱能源的西班牙现在只剩下最后一座煤矿,并将于今年12月关停。西班牙的目标是,到2030年,74%的电力由可再生能源提供。

详细阅读

相关阅读: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一周要闻回顾(9.6-9.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