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规划300MW光伏招标

2021-09-14 09:47来源:研搜光伏情报分析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装机量乌兹别克斯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兹别克斯坦政府正准备进行另一次太阳能招标,作为其在该国安装高达1吉瓦光伏容量计划的一部分,亚洲开发银行(ADB)将提供交易咨询服务。

(来源:微信公众号“研搜光伏情报分析”)

在启动的项目预告中,能源部表示,它计划招标建设高达300兆瓦的交流光伏容量,以及通往Kashkadarya地区古扎尔区古扎尔变电站的输电线路。

光伏电站可能会分布在大约626公顷的区域内。根据能源部分享的项目预告,该场地有一些洪水痕迹和高坡度,最好避免在其中一些区域进行施工。然而,剩余的面积预计足以建立一个250MWAC-300MWAC的光伏电站。

中标者将与乌兹别克斯坦国家电网股份公司(JSCNEGU)签订为期25年的购电协议(PPA)。有兴趣的投标人需要解释他们计划如何为项目融资,并提交潜在融资人签署的条款清单。

根据招标过程的指示性时间表,能源部可能会在2021年10月启动资格请求(RFQ),提交截止日期为2021年12月。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名单将于2022年1月公布。然后进入计划于2022年2月启动的征求建议书(RFP)阶段。中标者将于2022年6月公布,随后于2022年7月签署PPA。

到目前为止,在亚行的支持下,在1吉瓦的容量中,乌兹别克斯坦已将457兆瓦的电力授予马斯达尔,用于Sherabad太阳能光伏项目,在竞争性拍卖过程中,以每千瓦时0.018美元的价格中标。为Sherabad项目准备的项目文件将用作Guzar项目的先例。

此次拍卖是继能源部于2021年9月根据世界银行集团的ScalingSolar计划招标的多达500MW光伏容量之后,该国正在国际金融公司的支持下实施该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乌兹别克斯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