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北京经开区:分布式光伏区级补贴0.4元 总补贴最高超0.8元

2021-08-24 17:45来源: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键词:光伏补贴分布式光伏北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3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文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度绿色发展资金支持政策(征求意见稿)》,拟对15类绿色低碳项目给予政策性资金支持。其中,分布式光伏项目拟在北京市级资金补助的基础上,经开区按照1:1配套奖励。

根据文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奖励标准为:常规类项目,一般工商业电价、大工业电价或农业电价的项目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3元(含税);学校、社会福利场所等执行居民电价的非居民用户项目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4元(含税)高端应用,全部实现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光伏组件为建筑构件)的项目,补贴标准为每千瓦时0.4元(含税)。

上述项目奖励计算周期为1年,项目投资方和场地产权方各50%,且每个项目的区级配套奖励资金与北京市奖励资金合计不超过该项目总投资额的50%。即北京市经开区的分布式光伏项目,按项目类型可获得0.6~0.8元/千瓦时的北京市度电补贴,叠加国家补贴后,补贴额度可达0.63~0.83元/千瓦时。

原文如下:

640.webp_副本.jpg

640.webp (2)_副本.jpg

6_副本.png

640.webp (5)_副本.jpg

640.webp (6)_副本.jpg

640.webp (7)_副本.jpg

640.webp (8)_副本.jpg

640.webp (11)_副本.jpg

640.webp (12)_副本.jpg

640.webp (13)_副本.jpg

640.webp (14)_副本.jpg

640.webp (19)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北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