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2亿片!宝峰时尚拟向润阳供应高效单晶铸锭硅片

2021-06-24 10: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宝峰时尚硅片光伏长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3日宝峰时尚公告,公司间接全资子公司宝峰硅业科技(徐州)有限公司(“宝峰徐州”)与江苏润阳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润阳”)签订硅片买卖框架协议。协议期限至2022年6月8日,由宝峰徐州向润阳供应高效单晶铸锭(“单铸”)硅片,供应总量为2亿片,硅片单价以双方每月签订的订单价格为准。润阳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高效太阳能电池厂商之一,2020年高效电池产能超过20GW,现处于快速发展过程中,其规划的2021年产能将达到35GW,相比2020年大幅增长。

透过框架协议的签署,认证了集团的低成高效率单铸硅片获得全球领先的光伏制造商肯定。集团将致力于现有客户需求的质量确保及稳定供给,并持续开拓中国及海外尚未有硅片产能的大型电池及组件制造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宝峰时尚查看更多>硅片查看更多>光伏长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