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英发德盛首片210大尺寸电池片顺利下线

2021-03-22 09:48来源:光伏前沿关键词:英发集团大尺寸电池210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3月15日18点08分,总投资55亿元的英发德盛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首片210大尺寸电池片顺利下线,正式投产!

210尺寸电池片是英发德盛7.5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目于2020年8月正式开工,总投资55亿元,是滁州市“六稳”重点项目之一。

210尺寸电池片每片单瓦成本最低,单片发电量最大,是目前行业内科技含量比较高的产品。同时,这也是英发集团首次采用全自动化机器以及大数据系统布局光伏电池生产。项目引进高效电池智能高速生产线设备,使用AGV智能运输替代人工,通过“机器换人”打造智能工厂,产出效率及制造成本居业内领先水平。车间9条生产线200多台设备,每天能生产130万片210尺寸电池片,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38亿元。

英发集团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集团旗下拥有电子、新能源、金融及科技地产四个行业板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发集团查看更多>大尺寸电池查看更多>210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