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N型组件企业正文

英发速度!12GW高效电池项目二期下线,三、四期项目启动

2023-08-03 16:15来源:英发德耀关键词:英发德耀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下午,宜宾市市委书记方存好、常务副市长袁华兵、英发集团董事长张发玉、总裁张敏等相关领导出席二期首片下线和三、四期项目启动仪式。

宜宾英发德耀二期12GW N型TOPCon高效电池首片成功下线,预计8月下旬首线满产,11月全线满产。德耀二期是英发首个N型TOPCon电池工厂生产项目,从电池设备进场到调试安装,再到首片下线仅用23天时间,再次彰显英发速度。

英发在TOPCon电池技术方面厚积薄发,重磅发布的TOPCon新品电池—DeCon,这一新品电池量产效率达到25.5%+,远远超出目前行业内TOPCon24%-24.5%的平均量产效率,英发25.5%的TOPCon电池转换效率与行业内一众龙头企业不相上下。英发在电池片领域有着7年的生产和研发经验,始终坚持脚踏实地、厚积薄发式的经营理念,既有耐得住寂寞的战略定力,又有果断出手的战力执行力,方成就今日之地位。

640.png

方存好书记和英发领导共同见证首片下线

宜宾英发德耀三期16GW高效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和四期20GW单晶直拉硅棒项目也于当日顺利启动,未来将逐步实现量产,进一步扩大公司高效电池产能。预计到2023年年底,英发电池产能将达到30GW,在整个行业内位居前列。2024年,待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英发电池产能将扩充至50GW,跃升专业电池企业第一梯队。

640 (1).png

方存好书记宣布三、四期项目启动

英发德耀公司与宜宾高新区共签约四期项目,总投资215亿元,全面建成并满产后可实现年产值超500亿元,将进一步提升英发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继续作为行业模范带动宜宾光伏产业发展,为打造国家级光伏产业集群注入蓬勃动能。

英发集团董事长张发玉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投资,出台了一系列鼓励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伴随着宜宾市政府一切为了企业、一切为了项目、一切为了发展的口号,特别是高新区政府日益不停、外呼内应的支持,让企业感受到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服务,让德耀这个光伏种子在高新区这片光伏沃土下生根发芽。这是英发集团在宜宾发展的新起点,更是宜宾发展晶硅光伏产业集群的崭新篇章。

640 (2).png

董事长张发玉致辞

英发作为国内专业光伏电池片制造商,始终坚持“只做电池片,做更优质的电池片”的企业理念,深耕电池领域,致力于将电池产品做精、做专、做强,以技术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智能制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英发在电池技术创新上踌躇满志、干劲十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发德耀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