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招标正文

晶澳中标甘肃敦煌市沙州110MW光伏组件设备采购项目

2022-06-01 10: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组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中国电建股份公司敦煌市沙州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设备采购项目公布中标结果,中标企业晶澳。

1.png

本工程为敦煌市沙州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本工程场址位于河西走廊西部的敦煌市城区西约16km 处,南侧靠近215 国道,甘肃省敦煌市境内的七里镇敦煌市光电产业园区内,场地中心坐标为北纬40°04'53.79′′、东经94°23'23.34′′,场址区海拔高程在1200m左右,对外交通便利。项目场地为洪积平原的荒漠戈壁滩,无冲沟发育,地势平坦开阔。途中弯道的宽度和承载力,均可满足光伏电站运输车辆的运输要求。电池组件、逆变器以及其他设备可通过汽车直接运抵场址。其他建筑材料也均可用汽车直接运到工地,完全能满足大型光伏电站的场运输要求。

本项目交流侧装机容量为110MW,直流侧装机容量为132MWp(容配比1:1.2),计划采用单晶540Wp及以上双面半片高效组件,共计35个发电单元;光伏组件全部采用固定可调安装方式,选用无级可调支架;逆变器选用组串式逆变器;箱变采用3150KVA华式变压器;配套建设电化学储能电站一座,总容量为22MW/44MWh;配套建设场区道路、围栏、大门等附属设施。

采购范围:本项目所需光伏组件的设计、制造、出厂前的试验、包装、运输、交货以及现场设备安装指导、调试、投运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及培训、专用工具、备品备件等。具体见附件1:敦煌市沙州能源光伏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光伏组件技术规范书A、单件功率为540Wp及以上的单晶硅组件;B、配套组串引出线用接插件暂以:182电池每26块组件提供1对/210电池每34块组件提供1对计入投标价中,具体数量中标后协商确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