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招标正文

大唐江苏一期50MW屋顶分布式光伏新建工程项目光伏支架采购

2022-06-01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大唐光伏支架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大唐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大唐江苏一期50MW屋顶分布式光伏新建工程项目光伏支架采购招标公告,招标公告显示,招标人为大唐(苏州)综合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预估321吨,其中固定支架98吨,铝合金支架223吨,最终结算以实际完成的工程量为准。

据悉,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质及业绩条件,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它组织。

投标时投标方需提供近3年内1个光伏项目支架的供货业绩。

供应商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近三年内,供应商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

各潜在供应商均可购买本次招标的部分或全部标段招标文件,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工期为2022年6月至2022年10月,交货地点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北厍镇沈家港村大唐(苏州)综合能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仓库或需用人指定地点。投标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1日10时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