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推进农村太阳能计划:在印度各地进行317,975台太阳能水泵招标

2021-01-20 10:33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太阳能招标太阳能组件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国有能源效率服务公司(EESL, Energy Efficiency Services Ltd.)已根据印度总理提出的Kisan Urja Suraksha Evam Utthan Mahaabhiyan(KUSUM)农村太阳能计划的B部分,就在印度各地安装总计317,975台1至10马力太阳能泵开始招标。

招标内容为在印度各地供应、安装和调试总计317,975台1至10马力的离网太阳能泵,招标截止日期为2月4日。

中标者的工作范围包括在印度选定的邦级地区设计、制造、供应、运输、安装、测试和调试离网太阳能水泵系统,包括提供为期五年的完整系统质保及维修保养服务。

在投标资格方面,必须是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泵或太阳能泵控制器的制造商,或者是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泵或太阳能泵控制器制造商以合资方式承接类似工程的EPC承包商。

这些项目仅限使用印度本土制造的太阳能组件和泵。此外,必须在太阳能组件和泵上表明“印度制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招标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