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国际正文

突尼斯开启1GW光伏项目招标

2023-01-12 11:2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突尼斯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在首轮招标中,突尼斯当局招标建造8座容量为100MW的太阳能发电厂。

招标公告显示,中标企业将负责选址并获得项目用地。招标将分四轮进行,第一轮提交项目提案的截止日期是2023年6月15日;第四轮的申请截止日期定在2025年9月,但具体日期尚未确定。

据悉,在第二次招标中,突尼斯政府希望推动在加贝斯省Hecha和西迪布济德省Khobna建造两座100MW的太阳能发电站。

有意向的开发商需在5月18日之前提交提案。突尼斯政府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相关详情,中标项目可能根据长期购电协议向突尼斯国有电网运营商STEG出售电力。

突尼斯正通过一系列70MW的招标支持公用事业规模太阳能发电,且先前已在2019年12月最终确定了一项500MW的太阳能招标。根据国际可再生能源机构(IRENA)的数据,截至2021年底突尼斯光伏发电累计装机仅为95MW。(本文编译自pv-magazine,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突尼斯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