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突尼斯制订2030年装机3.8GW光伏国家战略

2022-02-24 10: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可再生能源突尼斯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工业、能源和矿产部正在制定到2030年生产3800兆瓦太阳能的国家战略。

该战略是突尼斯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有助于到2030年减少30%的一次能源消耗,并通过可再生能源生产30%的电力,”工业、能源和矿业部长 Neila Nouira Gongi“在可再生能源部门和可持续发展—日非合作前景”的会议上表示。

据了解,部门已经启动招标以促进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总容量为1,100兆瓦,其中特许合同下500兆瓦,授权系统下400兆瓦和自产发电下200兆瓦系统。

部长还指出,政府将在可再生能源领域实施多项结构性改革,包括在电力部门建立监管机构,并发行专门针对可再生能源的杂志。

本次会议由突尼斯日本商工会议所 (CCITJ) 与外国投资促进机构 (FIPA) 和日本国际协力机构 (JICA) 合作举办。

这是将于2022年8月27日至28日在突尼斯举行的东京非洲发展国际会议 (TICAD 8) 筹备工作的一部分。

TICAD 8将汇集非洲各国的代表,是促进包括突尼斯和日本在内的不同国家在有前景的领域合作的机会。

这也是在所有商业领域发展私人投资的机会。(本文翻译自新能情报局,转载请注明来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突尼斯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