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奔一电气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

2020-12-31 17:48来源:奔一电气关键词:奔一电气光伏隔离开关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国际格局加速演变,新冠肺炎疫情触发对人与自然关系的深刻反思,全球气候治理的未来更受关注。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在气候雄心峰会上通过视频发表题为《继往开来,开启全球应对气候变化新征程》的重要讲话,宣布中国国家自主贡献一系列新举措。

在这次气候雄心峰会上,中国进一步宣布,到2030年,中国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将比2005年下降65%以上,非化石能源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达到25%左右,森林蓄积量将比2005年增加60亿立方米,风电、太阳能发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12亿千瓦以上。

能源体系一直是在不断变化之中,能源需求随着经济发展而转型,技术和需求转变都能促进能源转型。清洁低碳是新一轮全球转型的主要方向,电气化程度显著提升是新一轮全球能源转型的重要特点。奔一用10年的时间,深耕电气领域,专注于光伏发电系统领域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接下来将进一步持续推进智能制造、大数据与光伏输配电的产业融合,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

3.png

隔离开关作为奔一核心的产品系列,在光伏发电系统直流侧当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保证着电力系统的安全运作。奔一早期研发了BYS-63系列隔离开关,参数达到4P/1200V/32A,当时是国内首家通过UL508I光伏隔离开关标准的产品。后来因为市场扩容需求,研发了BYST-63系列隔离开关,参数达到2P/1200/20A,产品参数在行业内达到最高的指标。

4.png

2017年为了将品质做到极致,奔一研发团队再次创新升级,设计了王牌产品——BYSS系列开关。奔一BYSS系列直流开关主要用于1-200KW光伏组串逆变器,集散式逆变器和控制器。BYSS系列提高了参数,达到2P/1500V/30A,体积与BYS系列一致,是目前行业内一个负载指标最高的2P产品,2极单负条件下最高可达DC 1000V 50A。

BYSS系列通过了TUV、SAA等多项国际认证,操作机构和结构都有自主专利,并且获得了中国区首张UL认证证书,这既是中国本土品牌中第一个成功通过UL认证的,同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拥有UL证书的产品。

除此之外BYSS取消了原先整机打螺丝紧固的结构,采用全自动超声波焊接工艺,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一致性。

奔一所有产品98%的零部件都是自制而成,严格管控产品质量的一致性,充分保障光伏系统运营的安全性,同时零部件自制也符合降本增效的大环境。

截止2020年,奔一电气已经累计销售1000万只隔离开关,应用于全世界40多个国家的光伏发电系统当中,为千家万户送去清洁能源。

今日之中国,绿色发展已不只是一种理念,更昭示着我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在下一个10年,奔一厚积薄发,愿以技术创新驱动产业变革,以高端品质助力全球环境治理,帮助人民实现对美好生活的更高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隔离开关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