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会议正文

奔一电气亮相Solar Energy Expo Poland 2022

2022-05-30 15:16来源:奔一电气关键词:奔一电气光伏直流断路器光伏企业参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5月25日,Solar Energy Expo Poland 2022如期开展,奔一电气与东欧地区客户相约在华沙,共同探讨波兰PEP2040 清洁能源计划进程。

本次展会奔一电气带来了RSD 快速关断组件/ 组串式专业解决方案。RSD解决方案针对东欧市场系统中存在的安全问题痛点进行了梳理。奔一欧洲大区的同事向客户介绍了BENY RSD如何真正实现毫秒级的关断, 以及与电站生命周期同步的品质保证。并在现场向客户做了关断演示,客户对奔一在直流光伏系统安全控制的专注和研发实力表示肯定。

BENY品牌在欧洲市场以专业著称,PV+ 和EV+ 的方案以客户的电力系统安全保障为设计出发点。在欧洲蓬勃发展光伏系统的同时,奔一始终将更高等级,更可靠的直流电系统安全保障作为发展关键要素,向市场普及专业安全技术要求以及全球数百万应用案例带来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直流断路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参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