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汇流箱企业正文

奔一电气亮相西班牙Genera 2022

2022-06-20 10:38来源:奔一电气关键词:奔一电气光伏直流断路器光伏企业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6月14日-16日,为期3天的2022西班牙马德里国际能源及环保展览会Genera 在马德里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Genera由IFEMA联合IDAE主办, 是西班牙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能源与环保展览会, 该展会受到西班牙国内政府机构的支持,并在国际能源展舞台上享有重要地位此次。奔一电气携全新“PV+”与“EV+”解决方案亮相10C03展台,并与来自全球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分享了行业最新发展动态。

1.png

西班牙得益于其优秀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太阳能资源十分丰富。随着欧盟不断推进应对气候变化一揽子计划,以及在2022年6月通过了2035年禁售燃油车的决议,奔一为欧洲市场定制的PV+ 光伏保护解决方案,以及EV+ 户用充电安全解决方案,获得了西班牙本土以及欧洲区域的客户的关注。

1.png

此次展会,以快速关断装置和消防开关为核心展示的系列产品由欧洲大区的同事详细演示,许多客户和合作伙伴表达了其对产品的兴趣和高度评价,认为奔一的产品为行业带来了更多可能。首先,组件级/ 组串级快速关断专业解决方案(RSD),BENY RSD 专注于太阳能屋顶和建筑防火安全,可在极短时间内将面板电压控制在一定的安全水平,实现真正的微秒级关断;BENY推出了光储充安全调节一体解决方案——“Solar+Battery energy storage+EV Charging solution”,利用太阳能发电为电动汽车充电,减少市电的使用,高效推动欧洲区域向可再生能源的转变,在契合欧洲地区标准的前提下,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高质高效、安全可靠的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

奔一电气立足于自主研发,重视产品质量,持续突破创新,不断在新能源产业深耕,致力于为欧洲及全球的客户提供高效可靠的新能源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电气查看更多>光伏直流断路器查看更多>光伏企业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