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正式开工!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典礼仪式成功举行

2022-07-13 15:46来源:奔一电气关键词:奔一电气新能源产业园光伏项目开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2年7月12日上午8点28分,在阳光明媚的美好日子中,浙江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庆典仪式在温州市北白象镇成功举行。公司领导、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公司员工代表及项目参与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png

公司董事长王仁远郑重宣布:“浙江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建设正式开工!”

2.png

继往开来,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随着奔一新能源业务的不断攀升,原有的生产基地进入满负荷状态,规模已难以满足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筹建新工厂势在必行。奔一新能源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是奔一实现制造升级、品质升级、产业升级,巩固和提升行业竞争优势的战略布局,将为奔一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动力与空间。

奔一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预计2023年12月份正式投产。

3.png

奔一新能源产业园科技楼

助力行业发展 ,深耕新能源制造

为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奔一产业园将配套建设兆瓦级园区光储电站项目,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奔一凭借现有技术及专利优势,以工业4.0智能制造为设计标准,运用智能化设计、自动化生产、数字化管理为基础,实现“业务”、“数据”和“运营”等转型升级,大幅降低单位能耗和成本的同时,积极探索未来智慧工厂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新能源行业领先的智慧工厂。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20亿元,利税可超1.5亿元;新能源电器产品年产能2000万台、新能源设备年产能100万套,预计配套新能源产品及光伏电站容量可达30GW。

4.png

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全貌鸟瞰图

奔一电气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新能源光伏行业,在新能源电器、新能源集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具备强大的技术能力、制造能力和服务能力,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已经发展成为了世界一流的光伏电气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电气查看更多>新能源产业园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