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其他企业正文

Intersolar Europe 2022—— BENY品牌与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欧洲区域可再生能源目

2022-05-13 09:36来源:浙江奔一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奔一电气直流电气元器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ntersolar Europe 2022

BENY品牌与合作伙伴携手助力欧洲区域可再生能源目标。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2503.png

5月11-13日,Intersolar Europe 2022在德国慕尼黑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举行。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2532.png

本届Intersolar Europe 展会期间,奔一电气旗下品牌BENY携全新解决方案亮相B4.460展台。

展会现场,奔一电气展台人潮涌动,在欧洲广泛应用的BFS系列Moudule level Rapid Shoutdown成为现场最受瞩目的组件级RSD安全产品。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2712.png

与此同时,奔一为欧洲市场全新定制的分布式能源安全控制+新能源汽车充电解决方案——Solar PV+EV Charging,BENY PV+方案解决了可再生能源到新能源汽车电力传输安全保障,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快速发展的欧洲新能源汽车充电领域,奔一携手数十家合作伙伴向市场推出了创新的微电网动态平衡充电解决方案——EV Chargers+Dynamic Load Balancing+Full Protection,用户在使用BENY EV+方案时,无需改造原有供电线路,充电器会根据当前微电网的使用情况动态调节充电功率,从而实现复杂电网环境下安全、高效的充电应用。

中大型光伏电站EPC项目中,伴随着BENY Switch系列产品在欧洲各地区不同环境下的长期应用,产品的可靠性让我们的合作项目方、经销合作伙伴树立了更强的信心。奔一直流电气元器件系列产品是欧洲项目电气国产化进程中的中流砥柱,我们与广大逆变器厂家携手共进,为欧洲可再生能源目标添砖加瓦。展会现场,客户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在项目中的使用情况,并对品牌给予了高度评价。

企业微信截图_20220513092947.png

本次展会是BENY品牌在Intersola Europe亮相的第七年,奔一电气始终专注于新能源输配电领域,以客户的需求为基础,不断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服务客户。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逆变光储充,直流输配电,新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企业战略理念,利用欧洲分公司以及美洲办事处平台优势,依托奔一电气研发中心的创新技术研发实力,充分发挥浙江制造产业集群、品质浙货的优势,为全球客户带来更高效、更安全、更优质的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奔一电气查看更多>直流电气元器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