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市场正文

2020-2021全球组件预测

2020-12-10 09:38来源:pvmagC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需求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微信图片_20201210093301.jpg

图片来源: PV InfoLink

(来源:微信公众号“pvmagC”)

面对疫情带来的危机,中国以外的许多国家政府要么推迟并网期限,要么推迟拍卖时间,以尽量减少其对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影响。第三季度,由于组件和玻璃价格的上涨,开发商们也相应推迟了项目,以此规避由此而造成的额外成本。

2021年,欧美市场将焕发光彩,印度将出现反弹,而中东和拉丁美洲将会由公用事业项目所驱动,并出现电网平价项目的需求。总体而言,中国外市场的需求将比今年更为强劲。光伏InfoLink预计,明年中国以外地区的需求将达到99.2GW,其中美国、欧洲和印度分别为22GW、267GW和9GW。

从长远来看,本次疫情对太阳能光伏行业的影响有限。零碳、电网平价和无补贴太阳能仍将是全球趋势。随着太阳能成本的大幅降低,它们将继续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增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需求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