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内蒙古呼和浩特将建成全球最大的高效太阳能用单晶硅生产基地

2020-10-30 15:33来源: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键词:中环协鑫单晶硅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环协鑫”)成立于2017年11月2日,是由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环股份”)、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简称“中环光伏”)、高佳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信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和交银金融资产投资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主要从事太阳能硅棒及相关产品的制造销售和技术研发及技术服务,单晶硅、多晶硅材料来料加工等相关工作。产品主要销售予美国Sunpower、韩国LG、韩国韩华等海内外知名高效电池厂商。

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环五期单晶硅项目(简称“五期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91.3亿元,规划投资2000台单晶炉,第一台单晶炉已于2019年11月进厂,2019年12月23日成功拉制五期项目投建后第一炉第一颗G12单晶硅整棒。

目前,五期项目正在进行厂房主体结构施工,1000余台设备陆续开启调试,计划2021年10月全部达产。达产后,年单晶产能达39GW ,届时光伏晶体体系单晶总产出将超85GW,市场占有率超45%,成为全球最大的高效太阳能用单晶硅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协鑫查看更多>单晶硅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