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20.79亿元!晶盛机电向中环协鑫、中环光伏销售光伏设备

2021-03-15 09: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晶盛机电中环协鑫光伏项目签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晶盛机电发布公告称,晶盛机电与内蒙古中环协鑫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协鑫”)签订《全自动晶体生长炉采购合同》、《单晶硅棒加工设备采购合同》,并与内蒙古中环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光伏”)签订《线切机采购合同》,晶盛机电向中环协鑫销售全自动晶体生长炉及单晶硅棒加工设备,其中晶体生长设备合同金额 161,820 万元,单晶硅棒加工设备合同金额 19,394 万元,共计 181,214 万元(含税)。晶盛机电向中环光伏销售线切机设备,合同总金额 26,680 万元(含税)。上述合同金额总计人民币 207,894 万元(含税)。

公告指出,上述经营合同的签订,充分体现了公司晶体生长设备及智能化加工设备的市场竞争优势和地位,也体现了公司产品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优势和先进性,通过与行业领先的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能够强化公司在晶体生长加工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有助于共同推动行业的快速发展。

据了解,中环协鑫、中环光伏是 A 股上市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 称“中环股份”)的控股子公司,中环股份致力于半导体和新能源产业发展,是一家集科研、生产、经营、创投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光伏单晶硅片领先企业,公司与中环股份保持了多年的业务合作,双方已建立持久互信、共同发展的战略发展关系;中环协鑫、中环光伏企业规模较大,资金实力雄厚,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且双方签订了规范的购销合同,公司本次与中环协鑫、中环光伏相关设备购销合同不存在履约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盛机电查看更多>中环协鑫查看更多>光伏项目签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