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信光电荣获 “北极星杯” “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

2020-10-26 10:54来源:正信光电关键词:正信光电光伏组件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0月23日,第二届光伏新时代论坛暨“北极星杯”2020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西国贸大酒店举行。正信光电荣获 “北极星杯” “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

2.jpg

正信光电荣获“北极星杯”“2020年度影响力光伏组件品牌奖”

“北极星杯”的评选活动旨在通过一种活动的形式,充分挖掘行业各细分领域优秀企业,由此推动光伏企业继承和发扬高标准的服务水平,展示光伏产业的商业格局和国际化的专业服务,推动光伏产业的“中国品牌”建设进程,继而促进“世界品牌”的建设,塑造“中国服务”,弘扬“中国制造”,积极引导光伏企业改革创新,提升光伏产业及企业的品牌意识。

1.jpg

自2007年进入光伏行业以来,正信光电专注于太阳能组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销售区域已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近年来,正信积极提升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不断强化海外销售布局,2020年上半年海外出货排名前15位,正信光电品牌已经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国际光伏品牌之一。正信光电不断进行产品创新以顺应市场的需要和广大客户的需求,如今正信光电产能已经达到了6GW。正信光电推出的10BB半片组件,功率输出达600W,组件功率>21%,此款组件能够显著降低度电成本。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正信将以提高质量和优化成本为中心,树立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正信光电是BNEF Tier1组件制造商,具有32年的卓越制造经验和6GW的组件生产能力。连续两年在DNV GL光伏组件可靠性记分卡中被评为最佳表现。选择正信光电,选择品质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信光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