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看完这90秒的视频,秋季光伏电站除草不用愁!

2020-09-10 15:42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傲杀除草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

秋季的到来,万物结果。

此时光伏电站的杂草也生长成熟,雨季之前如果没进行除草,到这个时候就更难防治了!

光伏电站除杂草的痛点除了杂草在山区生长野蛮难以杀除、一年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去除草之外,还要加上秋季除草的难题!

秋季除草有什么难点呢?

01、秋季杂草生长成熟,木质化程度高,新陈代谢衰弱,对除草剂敏感度低,除草更加困难;

02、此时果实进入成熟期,草籽飘落为第二年的萌发做准备,增加第二年的除草难度。

那么秋季除草如此困难,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呢?

看完这个视频,了解光伏电站上最新的除草技术方式,应用效果一目了然!

3.png

最后部分看见使用“傲杀”工业除草剂的效果,太震撼了!

除草彻底!持效期长!秋季杂草完全不用担忧!“傲杀”可以轻松解决!

这是来自于无数光伏电站的真实反馈,“傲杀”的优秀除草能力有目共睹!

4.png

1.毒性低。

傲杀除草剂毒性为低毒或微毒,可放心配药及施用,不用担心在正常操作过程中的安全问题。

2.除草彻底、药效强劲、持效期长。

傲杀属于内吸传导型封闭类除草剂,通过杂草的根、茎、叶吸收后在杂草体内上下传导,抑制其生长,并最终使杂草根部腐烂而彻底死亡。甚至能将杂草的草籽封闭在土壤中无法萌发,使得杂草难以复生,最长可达到“喷一次管一年”的效果。

3.杀草谱广,大多数杂草杂灌都能杀除,是抗性杂草的克星。

对于全国南北方常见的140多种杂草及杂灌木,傲杀都能有效杀除,特别针对一些抗性杂草如马齿苋、扫帚菜、小飞蓬、虎尾草等具有“斩草除根”的杀灭效果,甚至对很多难除杂草、杂灌如芦苇、荆条、杨柳树、榆树苗、野酸枣、大芒草、杂竹等也具有很好的防控作用。

4.可施用时间长、除草更灵活。

由于傲杀除草剂可通过杂草根、茎、叶吸收,并且对杂草的草籽兼具封杀作用,所以在杂草生长的各个时期施药均具有良好的除草效果。

5.耐雨水冲刷、除草更方便。

由于辅以更高效的助剂,傲杀除草剂对土壤的吸附力大大加强,一般情况下,施药前和施药3天后遇到小雨不会影响药效的发挥,施工更加方便。

更多客户的认可都体现在“傲杀”的销售增长中,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全部18个铁路局均使用“傲杀”多年;“傲杀”在公路系统已经销往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数百个县市;在电力系统,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等大型电力企业招标项目;此外,长期用户还涉及多个大型工矿企业,包括电信、钢铁、煤矿、仓储、港口、石化等行业。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速来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26.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除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傲杀除草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