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一击制胜!光伏电站杂草治理方法用对了!

2021-07-07 09:40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傲杀除草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傲杀”超长的持效期,可以大大减少光伏电站除草次数,第一年使用“傲杀”,综合成本节约30%~40%,使用“傲杀”2~3年后,每年综合成本将节约50%以上。

除了效果,“傲杀”在环保方面的表现也十分耀眼突出,根据客服所需持效期灵活复垦!

正是因为产品配方的形成已充分考虑环保因素。配方不含禁用、限用农药成分;产品符合“微毒”或“低毒”标准;产品可降解,不影响土壤复垦!并且产品工艺先进,采用环境友好技术,无重金属残留,PH值接近中性,不破坏土壤,剂型多为“水剂”,不会导致土壤出现板结或反碱!傲锐团队在不断的努力下,充分了解光伏电站除草的真正需求,才让“傲杀”凭借突出的优势成为众多光伏电站除草的首选!

“傲杀”产品的突出优势

抗性杂草克星:

对于全国南北方常见的140多种杂草及杂灌木,“傲杀”都能有效防控。我国已发现50种左右常见抗性杂草,其中抗草甘膦杂草已有40多种,而“傲杀”新型工业除草剂可以有效清除绝大多数抗性杂草,并延缓或防止抗药性问题。

持效期长达3~12个月:

“傲杀”属于内吸传导型封闭类除草剂,通过杂草的根、茎、叶吸收后在杂草体内上下传导,抑制其生长。根据客户的控草要求,可达到多种控草效果,不同型号的除草剂产品可达3~12个月的持效期。使用“傲杀”除草剂,通过降低除草频次、抑制杂草生长不但可以大幅降低除草成本,而且避免高频次、滥用、过度使用除草剂,从而减少化学成分对自然环境的破坏。

四季可用:

由于“傲杀”除草剂可通过杂草根、茎、叶吸收,并且对杂草的草籽兼具封闭作用,所以在杂草生长的各个时期施药均具有良好的防控效果。“傲杀”除了在春、夏、秋杂草旺盛季节使用外,冬季依然可用,我们正在科学推广傲杀的冬季施工方案。

耐雨水冲刷:

由于辅以更高效的助剂,“傲杀”除草剂对土壤的吸附力大大加强,一般情况下,施药前和施药3天后遇到小雨或中雨不会影响药效的发挥,施工更加方便。“傲杀”客户遍布多个工业领域,铁路、公路、电力、光伏、电信、厂区、工矿、钢铁厂、机场、粮库、林业、煤矿、地铁、部队、油田、市政、水库、仓储、养殖场、橡胶园等等20多个行业,1000多家单位均在使用“傲杀”。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8825d8878e47bf45b9094e0b23ae1c2.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除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傲杀除草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