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其他企业正文

傲杀赴约光伏研讨会 杂草治理专题报告闪耀会场!

2021-07-12 17:54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傲锐科技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等单位举办的2021年(第五届)光伏电站优化设计与智慧运维专题交流研讨会在南京隆重召开。

来自各光伏相关单位的200多位代表参加了会议的交流探讨。

北京傲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众多光伏电站的倡导下,特在会议上发布了《光伏杂草治理解决方案》专题报告。

报告摘要

1.png

通过对光伏电站杂草现状、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我们给出了更加适合光伏电站的杂草解决方案。

2.png

通过现场代表的热情反馈,明显感觉到这个方案十分契合光伏电站杂草亟待解决的现状。尤其是“5×5消防安全除草区域”的提出给大家提供了准确的除草区域,使得除草工作有的放矢,更加科学。

3.png3.png

通过会议介绍,让光伏客户更加了解“傲杀”工业除草剂在光伏除草方法上的优势!除了效果强劲、持效期灵活等性能之外,最突出的就是“傲杀”的环保表现和成本优势!

4.png

那么环保如何实现?体现在哪里呢?

5.png

环保表现

01 配方设计已充分考虑环保,这是实现环保的根基。

02 产品工艺采用了环境友好技术,这是环保过程控制。

03 科学用药技术助力环保,这是环保的有力支撑。

关于成本优势,数据更有说服力!

6.png6.png

仅跟使用农用除草剂相比,第一年使用“傲杀”,综合成本节约30%~40%,使用“傲杀”2~3年后,每年综合成本将节约50%以上。

本次专题报告在现场受到了极大地肯定,众多代表在报告后都反应说到了光伏除草的痛处,并且给光伏除草提供了非常实用的解决方案。

此外,傲锐团队还精心布置了展台,准备了丰富的会议资料,团队人员专业的服务态度,以及自身过硬的技术质量,使得展台刚一亮相就引来了众多参会代表的关注,傲杀展台前多次门庭若市、人气火爆……

“傲杀”在本次会议上的出现,不仅给光伏电站带来了更优秀的杂草治理解决方案,傲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也在本次会议上展现出来!傲锐工作人员在会前充分的准备,到会场精彩展示的专题报告、认真积极接待每一位代表、耐心且专业地解答各种问题,展示了傲锐专业、积极的精神风采!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扫描或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更多活动,戳下图中的链接参与!

10.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傲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电站除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