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硅片企业正文

中环混改落锤 TCL科技成最后赢家

2020-07-16 07: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环股份TCL科技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5日,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公告,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 7 月 15 日收到控股股东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集团”)关于中环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的通知。 

通知主要内容如下:2020 年 7 月 15 日,中环集团收到股东天津津智国有资本投资 运营有限公司(持有中环集团 51%股权)和天津渤海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 中环集团 49%股权)的通知,告知中环集团:通过竞价,TCL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环混改项目的最终受让方。

屏幕快照 2020-07-16 上午7.46.34.png

自中环集团披露拟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消息后,该事件的进展备受关注,TCL科技、珠海华发和IDG财团纷纷入局,历经数月激烈的角逐,TCL科技成为最终的赢家。7月15日晚中环股份、TCL科技、中环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天津普林同时发布公告称宣布了这一结果。

针对此次混改,TCL科技此前表示,公司定位于全球科技领先的智能科技集团,聚焦技术和资本密集的高端科技产业发展;推进半导体显示产业的纵向延伸和横向整合,加速在基础材料、下一代显示材料,以及新型工艺制程中的关键设备等领域的布局;积极稳健地通过合作、合资、收购兼并等方式进入核心、基础、高端科技领域以及可能制约其发展的上下游相关产业。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环股份查看更多>TCL科技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