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光伏电站杂草太猖狂?傲杀来Battle!——傲杀“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案例分享

2020-06-15 11:18来源: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光伏电站除草光伏电站运维傲杀除草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是唯一能够保证人类未来需求的能量来源,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尤其是光伏产业,将是中国电力发展的重要趋势,而杂草问题一直是光伏电站花费大量精力和成本去做的运维工作之一。由于光伏电站厂区面积大,春夏季节杂草丛生,杂草过高会遮挡电池组件去影响光电转换效率,从而降低发电量,甚至会导致产生热斑效应而造成电池组件的损坏,且北方到秋冬季节杂草干裂容易引起火灾。因此光伏电站除草工作就变得尤为重要。

以往光伏电站也针对杂草状况出了一些对策,比如人工除草、铺设防草垫、使用农药除草剂等,但这些除草方法往往除草不够彻底,而且成本高昂,要么反复去操作,耗费人力财力。同其他工业领域一样,光伏行业也希望有杀草彻底,持效期长的除草剂来解决杂草问题。

电站杂草太猖狂?难道就没有一种方式能与之较量吗?现在“傲杀”除草剂来battle一下。

“傲杀”工业除草剂,不但杀草彻底,药效时间非常持久,甚至可维持一年“光板地”状态,并且其低毒的特性让操作也非常方便安全。

案例分享

某光伏电站,其场地内和护栏外防火区域都布满了芦苇、构树和芒草等,通常到了春夏季杂草开始疯长,蔓延到光伏板缝隙内,窜到光伏板前面遮挡阳光,在防火区域也都是杂草遍地,严重影响了电厂的防火安全,甚至担忧会影响发电量和“热斑效应”。为了避免这一情况,在除草上面就耗费了极大的成本,电厂的维护工作人员常常为此发愁,希望能有更好的办法去解决这一问题。

1.png

电站护栏内外杂草丛生

2.png

电站护栏内外杂草丛生

今年四月该电站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傲杀”工业除草剂推出的“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抱着尝试的心态赶紧联系了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派遣相关人员到电厂内对杂草问题进行勘查,针对现场实际情况配制了最适合的除草方案,并对电站负责除草的人员进行了用药培训,确保除草工作的有效进行。

3.png

电站护栏内外杂草丛生

选取了护栏外防火区域进行试用,施用“傲杀”一个多月后,傲锐的工作人员进行回访,图中可见喷药区域曾经高大茂密的杂草全部枯萎死亡,不见一点绿色,与其他未喷药区域形成鲜明的对比,对此电厂工作人员直接表示除草效果特别好,对药效持续时间抱有极大的信心。而且相信随着时间推移杀草效果会越来越明显,后续会继续回访反馈,对“喷一次,管一年”的结果拭目以待!

4.png

喷药一个多月,曾经高大茂密的杂草全部枯死

“傲杀”工业除草剂的出现真正的解决了光伏电站除草难这一问题!

更多客户的认可都体现在“傲杀”的销售增长中,中国铁路总公司下属的全部18个铁路局均使用“傲杀”多年;“傲杀”在公路系统已经销往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的数百个县市;在电力系统,多次中标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华能、大唐等大型电力企业招标项目;此外,长期用户还涉及多个大型工矿企业,包括电信、钢铁、煤矿、仓储、港口、石化等行业。

作为致力于解决工业除草问题、推进除草技术革新的专业公司,北京傲锐科技有限公司在千百次与工业领域客户亲密接触、不断实践中,推出精益求精的“匠心之作”-----“傲杀”系列工业除草剂,并为广大工业客户提供专业除草灭灌解决方案!

目前“免费除草一亩地”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果贵单位还没有使用过“傲杀”工业除草剂,请速来参加活动吧!效果眼见为实!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5.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除草查看更多>光伏电站运维查看更多>傲杀除草剂查看更多>